暮小姐

【非典型观影】德拉科有两位爱他的姐姐

爱看看,不爱看出去

观影的内容大部分都是私设,谢谢理解

记住,我是精神病院长

禁止白嫖,你看你的文,我要我的小红心,小蓝手不过分吧

时间线为四年级参加三强争霸赛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老伏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着德姆斯特朗最后一个学校进入礼堂,邓布利多刚要开始宣布三强争霸赛正式开始

就出现一块屏幕,众人惊慌,但是,动不了

“我闻到了时间的魔法,或许这是来自时间的馈赠”邓布利多

[欢迎观看,平行世界:德拉科有两位爱他的姐姐]

德拉科:????我没有姐姐吧????难道是父亲!!!!!!我要告诉妈妈!!!!!

[传送重要人物:马尔福夫妇]

“well,我想知道是谁把我传送到这里的?”卢修斯

“小龙,你过的还好吗?”纳西莎走到德拉科身边关心的问道

“我很好,妈妈”

[请马尔福夫妇做到德拉科身边]

两位照做了

[一头帕金色头发的女孩站在水晶球面前,不知道在干什么

画面一转

11岁的德拉科和德个帕金色头发的女孩儿追逐打闹,从他们身后出现了一位帕金色长发,大概五六十岁的男人

(“父亲????”卢修斯疑惑,他不是在德拉科出生就死了吗?)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男人的声音从两个小孩的头顶传来“祖...祖父,您来有什么事吗?”小女孩吓得声音颤抖,“我来之前还要向你们汇报?”

“不...不需要”

“你们的父亲呢?”

“父亲去处理法国的公司,母亲也跟着一起去了”

“卡珊德拉,你就是这样教育你的弟弟,没有马尔福的一点样子”

“抱歉,祖父是我的不对”

德拉科被吓得站在一边,不敢说话,卡珊德拉跪了下来,正准备接受钻心咒

“祖父,抱歉,是我的失职,是我没有教好卡珊德拉和德拉科”一个女人扶着一个看起来非常柔弱的女子,慢慢走来

“起来,卡珊德拉”艾莉森命令到,卡珊德拉站了起来,默默挡住身后的德拉科

“祖父是艾莉森的疏忽,没有教育好卡珊德拉和德拉科,艾莉森愿意受罚”艾莉森默默的跪下来

“哼,你还知道?”阿布拉克萨斯说着,但是手上的动作没停,出现了两道绿光向艾莉森冲去

“如果是那位大人,他可不会这样”

“是...祖...父”艾莉森浑身都在颤抖,声音几乎没有了,阿布拉克萨斯说完向马尔福庄园外走去,在看不见阿布拉克萨时,艾莉森终于坚持不住到了下来,嘴角流出鲜血

“阿姐”卡珊德拉连忙抱走艾莉森

“大姐,你等着我去找医生”德拉科向相反的方向跑去]

“这...这确定不是变态吗???”

斯内普见过卢修斯的父亲,也知道他会对卢修斯用钻心咒,但是从没想过他会对一个孩子用

“果然邪恶的斯莱特林”海格

“马...马尔福?这是马尔福家,那德拉科”哈利

德拉科脸色吓的煞白

“放心小龙,我们绝对不会这样对你的”纳西莎安慰着德拉科

“当然除了你的祖父,不过他你出生后已经死了”卢修斯

[六岁的德拉科在玩耍,艾莉森坐在一边看书,德拉科走到艾莉森身边“德拉科,是想听救世主的故事吗?”

“嗯嗯”德拉科点点头,艾莉森放下手中的书,把德拉科抱入怀中,艾莉森的食死徒的表标不小心漏了出来,德拉科用手把艾莉森的袖子向上拽了拽,艾莉森感觉到了,连忙把袖子拉下,可是德拉科已经看到了“大姐,这是什么?看起来好酷,长大我也要一个”艾莉森脸色变黑“德拉科,这不是什么好东西,这是耻辱,这赤裸裸的耻辱,这个是整个马尔福家族的耻辱,这是明摆着的耻辱,我们可以有,但是你不能,如果我哪天看到你身上有这个标记,我一定会杀了你”艾莉森几乎吼了出来“不可以有就不可以有嘛,干嘛吼我”德拉科哭着跑开了,艾莉森回忆起了四岁的那天

“阿布你要怎么表现你的忠诚呢”

“我和我的儿子都加入了这难道不够?”

“当然,你和卢修斯加入不代表你的后代会加入”伏地魔把视线看向了正在玩耍的艾莉森

“我知道了,艾莉森过来”阿布拉克萨斯向艾莉森招手

“祖父,找我什么事”艾莉森一蹦一跳的走向阿布拉克萨斯

“祖父身边的这位可以让艾莉森变得更强,艾莉森愿不愿意跟随他?”

“当然,只要让我变强都可以”

“好艾莉森把左胳膊伸出来”

艾莉森乖乖照做,伏地魔开始念咒语“祖父,艾莉森疼,艾莉森不要了,艾莉森不要了”对于艾莉森的惨叫阿布拉克萨斯丝毫没有理会,只是紧紧的抓着艾莉森的胳膊

艾莉森从回忆中,惊醒

“阿姐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,我昏迷了多久?”

“也就一个上午”

“德拉科呢?”

“他在房间里反省”

“父母知道这件事吗?”

“不知道,没有你的允许,我也不敢告诉”

“帮我告诉德拉科,今天上午的事就当做没发生过”

“阿姐,你这样不行啊,你的身体本来就不好,再加上钻心咒就更不好了,你不让我告诉父亲和母亲”

“卡珊德拉,我想我们都大孩子了,不应该再给父亲母亲添麻烦了”

“好吧,阿姐”

“给潘西他们写几封信,邀请他们来马尔福庄园玩,想必德拉科今天早上吓到了,让他放松一下”

“阿姐,你现在需要静养”

“照我说的做,卡珊德拉”

“好吧,好吧,我也管不了你”]

“真是可恶的食死徒”罗恩

“看来马尔福一家也不喜欢食死徒”哈利

恭喜在座的各位对食死徒多增加个一分厌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千字,我累了嘤嘤


评论

热度(603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